2014第七届上海音乐学院当代音乐周 国际学生作品征集通告

Time:2013-12-24Browse times:0

国际学生作品征集通告    

作为上海音乐学院当代音乐周大师班的活动,本作品征集活动旨在鼓励学生富有创新精神和优秀的创作。     

由叶国辉、温德青、陈牧声和丹麦Scenatet室内乐团组成的评委会将会挑选出五位入围作品,这五部作品将于2014年10月13日上午10:00在上海音乐学院北楼报告厅演出,由丹麦Scenatet室内乐团演奏。当代音乐周的三位驻节作曲家Bruno Mantovani,William Blank和陈其钢将会在《国际学生作品音乐会》上对此次的五部作品进行点评。    

当代音乐周将为外地及国外入选者提供2014年10月10-15日的住宿与全套音乐周免费套票(路费请自理)。        

征稿要求:

1.作曲者须为学生身份(国籍、年龄不限),每位只能提交一部作品。

2.参选作品时间长度介于5-7分钟。

3.作品的乐器编制如下:   小提琴、中提琴、大提琴、长笛、单簧管、长号、钢琴、吉他、萨克斯、打击乐、女中音。   作品的乐器编制可以从以上的乐器中任意选择。   备注:请在作品有中文歌词的部分标注上中文拼音。

4.参选作品必须是2013年以后的作品。

5.参选者必须提供总谱与分谱的电子PDF文档,并于2014年8月1日前同时发于: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两个邮箱。

选手需提供本人的真实信息(学生证扫描件,1M以上的清晰照片、电话、E-Mail、通信地址、100字左右的中英文个人简历以及100字左右的中英文作品介绍)。 入选者应保证可以亲临现场参与乐队排练、介绍作品及参与点评大师班。 所有入围参与2013当代音乐周《国际学生作品音乐会》的作品不能再度参与2014年《国际学生作品音乐会》的作品征集。

感谢所有参与者!

2014“新上海”第七届上海音乐学院当代音乐周

详情可参见当代音乐周官方网站:www.shcnmw.com

2013年12月3日 当代音乐周组委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