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士日内瓦Contrechamps室内乐团简介

Time:2012-09-04Browse times:1

       瑞士日内瓦Contrechamps室内乐团成立于1980年,受日内瓦政府支持,以演出当代的新作品为自身特色。编制曾达25人。Contrechamps乐团录制了许多二十世纪重要作曲家的作品CD,也演出了许多为其量身打造的作品。2011年9月起,Michael Wendeberg成为Contrechamps的音乐总监。     Contrechamps经常应邀去世界各地的演出并且多次参加音乐节:法国斯特拉斯堡音乐节,巴黎秋季艺术节,比利时布鲁塞尔音乐节,葡萄牙里斯本现代音乐节,安卡拉音乐节,法兰克福国际音乐节,琉森音乐节等等。
       在日内瓦Contrechamps乐团与Electroacoustique音乐中心高等音乐学校、日内瓦大剧院和历史艺术博物馆合作。Contrechamps乐团也为学龄人群做了举办了许多教育性活动,如讲习班、课堂上的音乐会、排练以及为孩子们举办的音乐会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