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兰Insomnio 小交响乐团

Time:2012-03-07Browse times:0

       Ensemble Insomnio 是一支来自荷兰的室内乐团,他们以演绎多媒体现代音乐创作享誉国际。他们参与了世界各地的音乐节:古巴 (2001)、 加泰罗尼亚 (2002) 、芬兰 (2005)以及香港无疆界现代音乐节(2007)等一系列当代音乐活动。
      自2002 年以来,乐团致力于将当代音乐融入现场电声。2004 年,Ensemble Insomnio 制作多媒体室歌剧的创作里充斥着现场电子乐。
      Ensemble Insomnio 乌得勒支表演当代音乐的创始成员之一,同时也是国际音乐现代协会(ISCM)的驻节乐团。

 

指挥 简介

乌尔里希·波尔( Ulrich Pöhl)生于德国比勒费尔德市,并于家乡的一所音乐学校开始接受音乐培训。中学期间在德特莫尔德的一所音乐学院学习了打击乐。1994年,他于德国青年作曲家作曲比赛中获奖。高中毕业后进入荷兰阿姆斯特丹音乐学院学习。期间参与了荷兰几个乐团的演出包括皇家concertgebouw 乐团,皮埃尔·布列兹、尼哥拉斯·哈农库特等担任指挥的广播室内乐团。由于在当代音乐的成绩他获得了Zyldjian国际奖与荷兰NFPK奖学金。1997年夏,他赴塞内加尔学习非洲音乐。2000年进入圣地亚哥大学。    自 1997年以来,乌尔里希·波尔开始担任荷兰现代乐团"Insomnio"的艺术监督及指挥,并于多个国家指挥音乐会,包括德国、英国、挪威、芬兰、丹麦、西班牙、斯诺文尼亚、南非、印度尼西亚、中国和美国。
他曾在荷兰格罗宁根及布鲁塞尔辅助Michel Tabachnik和巴黎音乐舞蹈学院辅助Zsolt Nagy。
乌尔里希·波尔现于德国Trossingen音乐学院教授现代音乐。

al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