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马斯.罗森克兰

Time:2011-03-29Browse times:0

钢琴家,托马斯.罗森克兰是一位活跃在当今音乐舞台的年轻美国钢琴表演家和钢琴教育家。他毕业于美国欧柏林大学音乐学院,2003年他获得了美国钢琴协会颁赠的古典音乐奖学金,成为了美国外交部的艺术大使。从那以后,他的巡演遍及亚洲、欧洲、非洲和北美。近年来,他在亚洲的一些主要城市举办音乐会,包括北京、成都、大连、沈阳、台南、雅加达、东京等。同时,他也参加了2008年上海第一届当代音乐周、迦太基国际艺术节、林肯中心艺术节;并以钢琴独奏家的身份分别与印第安那波力斯交响乐团,贝鲁特国家交响乐团西北室内乐团巡演合作演出 

 

除了活跃于舞台表演之外托马斯罗森克兰亦致力于音乐教学工作。他曾任教于美国的夏威夷大学2008 秋天罗森克兰兹先生受聘于美国俄亥俄州鲍灵格林州立大学(Bowling Green State University)音乐学院任专职钢琴教授成为该著名音乐学院最新的成员之一。他举办的钢琴大师班遍及亚洲、非洲和欧洲各地著名的音乐学院如上海音乐学院沈阳音乐学院及西北大学举办钢琴大师课也曾是贝鲁特及突尼斯音乐学院的派驻艺术家。每年的夏季罗森克兰都前往意大利的音景(Soundscape音乐节并教授现代音乐及即兴钢琴表演课程。此外罗森克兰兹也是夏威夷现代音乐节的创办人并多次担任欧柏林国际音乐节和钢琴大赛评审委员。2011年,他成为四川音乐学院的客座教授。

托马斯·罗森克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