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请

Time:2010-12-27Browse times:0

创建于 2010年12月27日

《新上海》第三届上海音乐学院当代音乐周

邀 请 信

亲爱的当代音乐之友:

以繁荣现代音乐创作为主旨的《新上海》第三届上海音乐学院当代音乐周将于2010年11月2日至6日在上海音乐学院隆重举行,“传统带来当代,当代揭示未来!”是本届当代音乐周的鲜明主题与口号。

在本届当代音乐周的五天时间里,我们安排了十一场音乐会、七场讲座、研讨和对话等十八项活动,丰富、密集又精彩纷呈!其中,六场作曲大师的专场音乐会是我们的最大特色之一,三位“驻节大师”米赫也(Tristan Murail,法)、许舒亚(中)、贾达群(中),以及里盖提(G.Ligeti,匈)、施托克豪森(K.Stockhaosen,德)、细川俊夫 [Hosokawa,日]都在其中,他们的音乐会均为中国首演。米赫也、许舒亚、贾达群还将亲临现场为学生与听众点评《国际学生三重奏作品音乐会》。

三个中外民间原生态乐团与法国时代乐团的《传统与当代的对话音乐会》将活龙活现第三届当代音乐周的主题。由上音民乐系出演的《上音作曲家民乐新作首演专场》中的60把琵琶、13支唢呐将振聋发聩!

《台湾室内作品专场》上演九位从30岁世代至80岁世代台湾老中青作曲家的代表作,台湾当代音乐创作近半个世纪的发展轨迹由此可见一斑!

“中外当代音乐论文集研讨会”是作曲家与音乐学家畅所欲言的平台,出版当代音乐周《2010中外当代音乐论文集》将是这一成果的缩影。

为此,我们诚挚邀请海内外当代音乐爱好者及各音乐院校师生报名参加本届当代音乐周。凡缴付报名费100元,可获得本届当代音乐周十八项活动的整套入场券及一本音乐周节目册。

有关本届当代音乐周的演出节目、学术讲座、大师班以及其他相关活动的内容,可登陆音乐周网站查询(http://www.shcnmw.com)。

报名参加本届当代音乐周活动者的食宿自理。如需组委会安排住宿,请与音乐周秘书处联系,组委会可以提供音乐周指定宾馆信息,并以优惠价格帮助预定。

欢迎有意参加本届当代音乐周的各位朋友报名,并请填写下列报名表(报名表可在本届当代音乐周官方网站www.shcnmw.com下载每人一表);团体报名,可在下列报名表中填写领队之个人资料,并另附表格列出其他报名者的个人资料。填妥的报名表可以通过下列方式给予回复:

1,传真:021-6431 2157

2,E-mail: 该Email地址已收到反垃圾邮件插件保护。要显示它您需要在浏览器中启用JavaScript。

3,邮寄地址:上海市徐汇区汾阳路20号

上海音乐学院作曲系转当代音乐周组委会 收    邮编:200031

本届当代音乐周报到日期:2010年11月2日10:00-17:00 (未能在规定时间报到者,请提前与本届当代音乐周组委会联系)

本届当代音乐周报到地点:上海音乐学院中楼大厅  上海悦阳商务宾馆大堂

如有任何查询,欢迎电话或短信联系,联系人:陆润逸:131 6258 4815。

此致

敬礼!

《新上海》第三届上海音乐学院当代音乐周组委会

2010年7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