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国际学生作品征集

作为上海当代音乐周大师班的活动,本作品征集旨在鼓励学生富有创新精神和优秀的创作。

由陈银淑(韩国),盛宗亮(美国)、Claus-Steffen Mahnkopf(德国)、Nicole Lizée(加拿大)、Narong(泰国)、叶国辉(中国)与温德青(瑞士)组成的评委会将挑选出五部入围作品,这五部作品将在201891715:15-17:15举行的“国际学生作品大师班音乐会”上由加拿大音流乐团演奏。当代音乐周的五位驻节作曲家陈银淑、盛宗亮、Claus-Steffen Mahnkopf NarongNicole Lizée将在该场音乐会上对此次入选的五部作品进行点评。

当代音乐周将为所有入选者提供2018年当代音乐周套票。另外,组委会将负责外地及国外入选者当代音乐周期间(2018914-19日)的交通及住宿。

 

征稿要求:

1.作曲者须为学生身份(国籍、年龄不限),每位只能提交一部作品。

2.参选作品时间长度介于5-7分钟。

3.参选的作品必选乐器编制(可选2-5人):2钢琴、2打击乐、1女中音。

4.参选作品必须是2017年以后的作品。

5.参选者必须提供总谱与分谱的电子PDF文档,并于2018715日前发于:This email address is being protected from spambots. You need JavaScript enabled to view it.。选手需提供本人的真实信息(学生证扫描件,1M以上的清晰照片、电话、E-Mail、通信地址、100字左右的中英文个人简历以及100字左右的中英文作品介绍)。

6.入选者应保证可以亲临现场参与乐队排练、介绍作品及参加大师班音乐会。

 

2018第十一届上海当代音乐周组委会

You are here:   homepage  Notice  2018年国际学生作品征集

Contact Us

New Music Week
Shanghai Conservatory of Music
South Building 418
20 Fenyang Rd.
200031 Shanghai
China
Tel/fax: 0086 21 6431 3701
newmusicweek@qq.com
 www.shcnmw.com


在微信上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