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钰

发布时间:2019-12-04浏览次数:22

创建于 2013年4月22日

陶钰,作曲家

生于北京,现旅居巴黎。美国IAWM国际女音乐家联合会理事。曾就读于中国音乐学院附中,中国音乐学院,日内瓦高等音乐学院及法国IRCAM现代音乐研究中心。曾在意大利,瑞士举办个人作品音乐会。先后被法国‘阿尔统与贝尔曼’基金会,意大利‘布兹勒’ 基金会,荷兰 ‘罗格泽’ 乐团,法国‘里昂键盘打击乐’乐团,及法国‘阿赫佐德’基金会邀为驻团作曲。她还被法国‘格拉姆’现代音乐中心邀为驻团作曲,进行由‘格拉姆‘及‘法国文化部’委约的法意中三个国家共同打造的歌剧‘阿Q’的创作。她在瑞士音乐家协会及政府基金会赞助下举办‘陶钰与阿特若丝乐团瑞中十二城市巡演’及在法国文化部及法国音乐家协会的赞助下举办‘陶钰与格拉姆’,‘陶钰与银笛乐团’中国巡演。她的作品屡次获奖,并获得包括法国文化部委约等大量委约,其作品在美国,法国、德国、意大利、瑞士、荷兰,波兰、中国,日本及韩国等各大音乐节中广泛上演,是活跃在当今国际现代音乐舞台上的新一代作曲家。

主办:Shanghai Conservatory of Music 

          上海音乐学院

承办:Composition and Conducting Department of Shanghai Conservatory of Music

          上海音乐学院作曲指挥系

协办:International Society for Contemporary Music (ISCM) 

          国际当代音乐协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