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建于 2014年9月01日

    2014年上海音乐学院当代音乐周的国际学生作品征集比赛共收到世界各地的作曲学生投稿17篇,经过第一轮筛选,有部分不符合编制还有超过时间长度的作品被排除。第二轮的筛选,为了保持评分过程的公正公正,每轮评分的过程均是在作者名字被隐去处理的情况下完成,最后评选出5部作品。凡评委为投稿学生的老师,则该评委的分数则作为不计数处理。

    这5部作品将在本届音乐周10月13日10:00的《国际学生大师班作品音乐会》上呈现,音乐会将在上音的图书馆学术厅举行,作品将由来自丹麦的Scenatet室内乐团演奏,然后由本届的驻节作曲家对于入围作品进行点评。
当代音乐周将为外地及国外入选者提供2014年10月10-15日的住宿与全套音乐周免费套票(路费请自理)。
感谢所有国际学生的热情参与和对于当代音乐周的支持。我们诚邀您继续关注并参与音乐周的相关活动。入选的5部作品如下(按照投稿的顺序):

1. 盛萌(中国):《且听风吟I》
Sheng Meng:Just listen to the wind intoning for a moment I
2. 许澍豪(中国):《八声甘州》
Xu Shuhao:Ba Sheng Gan Zhou
3. 杨明(美国):幽谷响
Yang Ming:tamabiko
4. 郑晓曦(马来西亚):《生活。呢喃》
Tee Xiao Xi:Life's Murmur
5. 刘祥焜(中国):《虛鐸》
LIU Xiangkun:Void Bells


上海音乐学院当代音乐周
2014年08月18日

当代音乐周 联络方式
官网:www.shcnmw.com
微信账号:上音当代音乐周
微博:上音当代音乐周